close
最近不知道,為什麼抹茶拿鐵爆紅?
我找了N家飲料店,都找不太到!
今天還是去南京復興站,才找到(我住中山站)。

我跟小蘇拿到飲料後,立馬拍照紀念這一刻!
(我個人覺得沒什麼漸層,只是珍珠先放、在放抹茶、後面鮮奶)


之後我們就搖阿!搖阿!
變成這顏色了!!



以下是我個人喝完心得:
  1. 味道和日藥本舖賣的抹茶很像。
  2. 波霸軟軟地~好吃
  3. 味道有點甜(我點3分糖)
  4. 回購指數3(滿分5分)
  5. 沒有很夢幻(烏龍拿鐵比較好喝)
我覺得此活動 很像飢餓行銷!!
😉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