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5……我的姊妹們,陸陸續續結婚了!
那是忙碌的一年,陪著她們看婚紗、聆聽她們的心得、分享她們的故事,也為了我日後選婚紗下一個基礎。

大致上婚紗分2種
  1. 工作室
  2. 婚紗公司
我的朋友幾乎都是選擇工作室,但我們覺得工作室比較不適合我們。

工作室的缺點
  1. 籌備時間長
  2. 總費用較高
  3. 無法一致性

經過兩人的思考,決定選擇郭元益婚紗。

首先我們工作都是比較忙碌,比較無法一家一家去比較。假如婚攝選工作室,禮服又要選另一間工作室。喜餅、喜帖、婚禮小物、婚禮用品又要花時間去找。(真的很費時間)

再來婚攝工作室、婚紗工作室、喜餅、喜帖、婚禮用品和小物的總費用,已經高過於一條龍包辦的婚紗公司了!(小資總要精打細算)

一致性是在於我個人的想法。
首先我婚紗選擇公主、夢幻風的禮服。攝影老師也必須要有拍公主的功力。
以下是他的作品
 (這位漂亮的部落客不是我本人喔)



在公主、夢幻風的婚紗和婚攝,一定要搭配公主、夢幻的喜餅和小物。
當然最重要的事喜餅要長輩喜歡。(老字號喜餅郭元益出場)

附上郭元益喜餅照



最後~總費用出場!
我附上我的包套圖給各位看


  1. 包套郭元益婚紗,訂購喜餅可享每盒折20元的優惠喔!
  2. 郭元益婚紗有喜帖喔!(卡片加信封25元)
  3. 郭元益有婚禮小物喔
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7號
電話:02-25113988
接洽人員:惠玲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