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我收到花戀肌的馬卡龍面膜😎😎😎
粉色系的馬卡龍,立馬讓我的少女心灑花!!
超古錐的凍膜~~歐~~


我就立馬使用橘色的Q10面膜!
(Q10可以幫助女孩們,延緩肌膚老化、緊緻肌膚、消除皺紋、維持肌膚QQ彈性喔!!)😘

打開是透明膠狀,還有微微的柑橘香味。


我大量塗抹在臉上。
雙唇和眼皮都有塗抹喔!!



我發現凍膜最大好處~~
就是塗抹後,還可以做家事!!
面膜不會掉喔!!😍😍

一邊敷面膜一邊做家事!!😎😎

附上我敷完面膜的素顏照!!



歡迎大家留言喔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