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和阿蘇到中山北路郭元益婚紗美學館挑選婚紗!
第一次試穿婚紗,真的非常非常的期待!!😍

本次我們的接待人員是禮服部的佳儀。
先前有聽惠玲說過,佳儀非常會針對每位新娘選適合的禮服。(惠玲是我們的婚紗業務)

佳儀將我們帶往2樓的小房間,請我們等候。(小房間都有沙發和一大面美美的鏡子)
我和阿蘇就在房間等著佳儀拿禮服過來。(我們原本以為衣服是自己去選的)!
佳儀總計拿了5件禮服過來。
第一件我個人覺得還好、第二件超適合我的……

佳儀說:Eva非常適合蛋糕裙,夢幻又華麗。
我真的覺得超華麗、超古錐。
蛋糕裙把我圓潤的身材做個完美修飾、配合我的娃娃臉(我年紀其實很大了!),完美呈現日系甜美古錐、裝可愛風。

我真的超愛這件粉紅、粉紅!!


其實黃色也很古錐啦!!



試穿到第五件!
佳儀拿出時,我超想尖叫!!
這件……這件……仙度瑞拉裝
歐麥卡……我竟然可以穿電影裡的衣服!!


這件真的沒讓我失望,裙擺超級閃亮亮!
裙子都可以看出,細微完美的亮片!
裙擺搖阿~搖啊~


超長裙擺讓我側面超常華麗漂亮!!


佳儀說:這件坐在椅子上超美!
我開心坐在椅子上,看看………超霸氣的,超像公主!!😍😍😍


這件禮服也讓我前面,波濤洶湧!!



最後……由於我帶去的newbare無法承起我小小的胸。我就買了絕世好波神器(郭元益買比較便宜喔!)

郭元益婚紗美學館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7號
電話:02-25113988
接待人員:惠玲、佳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