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號~新光三越站前周年慶!!

我和阿蘇在週年慶開跑的前2周就去Just Diamond選婚戒了!! (週年慶有滿5000元送500,滿額在送禮卷及銀行禮喔)

我抱著打折再打折的必勝的心態,開心選閃花花 閃花花 鑽戒!

 

第一次站前店的櫃姐Gina原本介紹我線圈戒,但我個人覺得不適合在我的手上 (Gina人超好的,我前前後後去找她3次才選好戒指)

之後我選擇Peonia Diamond 彼愛麗鑽石的深情花語!!

彼愛麗(深情花語).png

 

我選擇的鑽戒並沒有很大,它只有幾分而已.但是它......非常特別..

我再找Gina前我就上網努力爬文,看到這段影片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5V9IIEsAuQ

另外附上我爬文的 鑽石切割比較!!

彼愛麗鑽石切割花圖.png

彼愛麗鑽石就在我小小內心種下購物的種子!

 

第二次我們就跟Gina討論男生的戒指材質(原18K金改成柏金)

我雙眼看著Gina問:請問有彼愛麗鑽石嗎?? 網路上說 它很特別!

Gina:它不只特別,它是獨一無二! 每個鑽石的切割都不一樣喔!!

Gina就開心介紹我們彼愛麗鑽石,但是它...實在太貴了!! 

(在此  ...我超感謝站前店的櫃姐們,她們努力洗我家阿蘇. 讓我可以把彼愛麗帶回家去!! 超感謝!!)

 

那天我前前後後看了4.5款的彼愛麗鑽石,它真的每一個切割花紋都不一樣喔!

我附上我自己的給大家看~~ 真的很特別

彼愛麗(深情花語)圖紋

 

第三天 新光三越周年慶開跑!!

我和阿蘇一起將戒指領回 (週年慶真的省超多錢的)

最後一天 Gina拿了很奇怪的儀器,請我們檢查戒指!

我竟然看到鑽石上面有刻GIA的編碼~~~灑花 灑花!!

之後Gina在拿出3張證書,一張一張跟我們解釋(彼愛麗鑽石有3張證書)

Gina人真的超級好的~~~

 

結論是

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婚戒在Just Diamond選購!

感謝站前新光三越的櫃姐,努力洗我男友!! (超級感謝你們)

 

每個人的愛情就是獨一無二,如花綻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ust Diamond PeoniaDiamond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